close

沒想到我們挑的數度還滿快的啊

可能都不是很好看吧><

2個小時就解決了

不過白紗系列整個就是很淒慘啊

整個髮型完全不對~徹底舖露我全部最在意的地方><好失望哦

然後有一件是拍整個復古風好像鬼片~

大家都說這一系列都幾乎刪了

然後最期待的花花裙搭的景也不是我想像中那種夢幻感

應該要搭花花草草的

早知道傳統滿版背景很重要我就全都挑外景了

好在我棚內景的只拍一套~不然我全部的婚紗照都變成白底了......

好無言哦~

雖然之前就跟卓小賜很堅定講好決不加挑

後來還是多挑了四張

我妹幫我從一張700殺到500

雖然他沒反對

但還是私下跟我說叫我以後不要後悔多花那二千放在那又沒在看

我妹一直走毒舌派~一直說這好醜哦這也好醜哦

我想攝影師在旁邊應該很監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