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去北港看中式喜餅

熱到滿身汗

然後我媽就堅持要訂最有名的日興堂

可是那個接待人員服務態度很差

一副要就快決定不然我們後面還很多客人要服務

讓我哥覺得很不爽

本來只打算看中式

後來下午又跟姊我媽跑去看西式

本來想說先問個二間

結果最後我們把中山路有的幾乎都看光了~因為都離很近

拿了五間的試吃

原來有想說要做幾盒比較特別的

後來想想太麻煩還是全部統一處理好了

大黑松小倆口、禮坊、伊莎貝爾(皇樓、御倉屋)、郭元益、金格

我姊是一直屬意純手工但價格偏貴的金格

因為說有人送她過她覺得超好吃的

裡面禮坊的服務人員態度是最親切的~

拿了一堆試吃後我就決定以大黑松小倆口、禮坊和伊莎貝爾(皇樓、御倉屋)做考慮啦

今天一早每款都試吃一塊當早餐@@

但老實說我真的對甜食沒興趣

CYMERA_20150608_105410.jpg  

大概有把屬意的款式先在目錄做個記號再打電話又尋問一些贈品的事

發現好像幾乎能送的都有限= =

不過我媽決定讓我自己作主~哈!真是難得

其實她去看了西式之後很後悔~覺得其實可以不用在北港做中式又搞的很麻煩

我還騙卓先生說我有看到1盒大概1千5的很高級哦~如果50盒就要7萬五哦~哈

他一直問我我們餅訂幾盒不會真的訂100盒吧~我就故意不說~哈哈哈

放心啦~我會替你省錢的~你知道的啊

PS.試餅時大家都一直以為我姐才是新娘= ="因為她有化妝

我是穿深色T恤牛仔褲~哈!我姐一直唸說人家新娘都穿很喜氣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