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8~6/21去桃園

結果又是一直吃吃吃

我花了三個月瘦不到一公斤

我吃了三天就肥了快二公斤~超無言的

我看下次還是去少天一點~不然他又一直吃~我也一直吃

看來50公斤是沒辦法了~雖然會去走路但最近的太陽實在太強大了~

讓我覺得有擦防晒有用嗎~很怕結婚時變小黑人

6/20端午節那天他媽和他帶我去挑金飾

之前他媽就有說因為我有鑽戒所以金子盡量挑秀氣一點

我當然了解就是要我不要選太重的啦

然後去那是她媽的妹妹(不是親的)開的銀樓

他媽就說要秀氣一點

那個人就拿一組出來

然後說內容都可以再另外挑不一定要整組

雖然那戒子看起來很秀氣是不錯也適合平常戴

但心裡馬上飄出我挑這個我媽一定會說我挑那個那麼輕有的沒的

於是我就改選了一個有花朵看起來比較重的戒子

一對手鍊~一條項鍊,沒挑耳環,因為我沒耳洞,項鍊有整個有花飾那種還有一種是像一個飾品這樣的感覺

我想說要穿禮服應該要戴有花飾的比較好看~

選好後我還叫卓小賜拿去問他媽看這樣可以嗎

因為我怕選太重@@結果她媽看都沒看就說我喜歡就好

本來我還想說我+鑽石這樣也算花滿多的

誰知回家後又被我媽我姊念了一頓

我媽說人家要挑手鐲我說那邊沒手鐲啦現在都手鍊比較多

她就自己碎碎念說手鐲比較重有的沒的

然後我姊說你要鑽石幹嘛那個不值錢

還說我以後去他們那就是要為他們做牛做馬我挑這樣感覺很少

我覺得好矛盾啊~感覺好像變成一場交易一樣

然後我就跟我媽說叫他打給卓小賜的金子也要多一點

她又在那碎念~我說因為我覺得他們好像花很多錢

她說那是他們的事是他們要娶的啊

唉!不懂為什麼事情為什麼不能單純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