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處理婚禮一個階段的東西就吵一次

吃喜餅西式沒找我妹去~因為本來是約她有放假的時候

後來我們因為先去看了幾家想說都在附近就全看完了

回來之後跟她說就整個現在不理人~不知在不爽什麼

莫名奇妙

我的忍耐度已經到了快底限了哦

這次又為了遊覽車叫大台還小台整家人都快翻臉了

沒想到我媽比我爸還魯~話也聽不懂~真的是有代溝

只會一直氣急敗壞的唸唸唸

說什麼我們不會處理有的沒的

真的要她弄她也聽不懂人家跟她說的

煩死了

一堆麻煩的親戚~他媽的~要就決定要不要去

在那邊龜龜毛毛這樣人家怎麼做事

我本來就不在乎他們要不要來

就算只有我們自己一家沒幾個去結婚就好

是我媽一直硬要叫她那邊的

還不是去那邊吃吃喝喝而已之後又坐車回家~能幫我什麼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