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我就說要唯美浪漫風

可是我妹卻幫我準備了俏皮風的道具

而我也不知哪根筋不對

就在拍攝的前一天瘋狂翻出一些能拍的小東西跟以前的不織布作品~

然後帶了一堆像辦家家酒的東西~結果最後都沒用到~因為東西都太小了根本拍了也看不清楚

看了畫好妝的自己覺得好像妖怪~好不習慣哦,尤其是那有點擋住我視線的假睫毛= =

棚內只有拍寶藍色這套~依舊有拿小鴨的可愛風~我姐說藍色那麼美你竟然拍棚內

我說那就攝影師安排的啊

(((而且當天我有買玫瑰花辦想說用的到就算了用不到也只花20元

那個老闆還拿出一包白綠色+紅的說兩包算我50我說不要你那個白綠色的好像爛掉的高麗菜葉

我就跟老闆說紅色的賣我20,他就說好,還說白綠的也免費給我,我雖然拿了但心想誰想撒爛掉的高麗菜葉啊)))

拍了第一套我就覺得累死了,因為我平常就四肢薑硬,我沒想到拍照要注重那麼多東西姿勢有的沒的

我以為就是很自然他會幫我們補捉好看的感覺~

~棚內還算輕鬆了因為有冷氣

拍完第一套就快中午了吃了一個大便當~我飯還都吃完呢~卓小賜沒吃完

我說一定要吃完不吃完等等拍到沒體力怎麼辦

她說那妳當新娘怎麼辦~新娘沒人這樣吃的啦

白紗才是令人抓張的第二套

髮型總覺得沒特別滿意然又是正中午最熱加風最大的時候拍的

卓小賜整個臉都是汗而我的頭覺得被吹的像瘋子

攝影師又說叫造型師把耳旁頭髮夾起來但夾起來就會很醜><

反正白紗應該是我最失望的

而且我想去的點是教堂而不是教會

那天跟本總共才去二個點~好失望哦~都沒有我想要的有花花草草的地方

然後明明平常超愛鬧我的卓小賜都沒讓我笑反而他自己一直笑不出來

變成好多張一直重來我都快累死了

拍到最後一套時最後是整個躺在馬路上拍

但那時我體力也到了極限了

心開始噗通噗通的加快~只想快點結束這一切

好不容易拍完了只有一個想法

就算不滿意可免費重拍我也不想再來一次了~太操了吧

好在我之前就一直在運動準備~不然真的吃不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