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精神科回診醫生說我進步很多哦

我想應該是對每個病人都這樣說吧XD

不過聽到還是覺得有被鼓勵到

但總覺得醫生話超級少的哦~才大我一歲耶~又是跳級台大畢業~還真少見那麼年輕的精神科醫生

希望我可以愈來愈好~擺脫吃藥的日子(其實是心病....)

話說三個月前第一次初診時問的比較詳細的病情

我跟醫生說我覺得我是一個沒有用的人

醫生好像覺得滿不可思議的~又有點苦笑~哈哈~

這次拿的是一個月的藥~這樣好像比較省一點

上次醫生是開三星期330元這次才350

好像最多就是可以開到一個月的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