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看四川大地震的新聞,真的好恐怖哦!害我現在很擔心人家說嘉義大地震也已經到週期了~今天一直在想如果發生在公司我可能逃不了耶!因為在四樓,如果發生在家裡還可以逃!真不知怎麼辦啊~地震真的好恐怖哦~大陸死了那麼多了~大家就在那一瞬間死了,讓我也突然覺得人生不知有啥好計較的,老天爺什麼時候要帶你走都不知呢!雖然在網路上也看到有人反對台灣的人去救大陸的人,因為當初我們921的時候大陸還阻礙別國來救我們,我們幹嘛對他那麼好,仔細想想也是沒錯!雖然大陸地震是很可憐,可是大陸對我們也很不留情啊~今天看地震新聞發現二個有趣的事:竟然有一個救援的物資是大悲咒水,噗~我覺得好好笑哦!應該就是礦泉水然後有唸過大悲咒加持吧~。另一個是有一個記者在訪問一個婦人,畫面打著:揹著僅有的家當逃離XX地方之類的。可是我往畫面一看那個婦女背後是揹著一個竹蘭裡面裝著一隻狗耶~哈!害我看了好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