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公司的人拿了泡芙給我吃,沒想到吃了之後覺得好好吃哦!沒吃過那麼好吃的泡芙,雖然小小一個但內餡吃起來不會很甜,而且冰冰涼涼的,感覺有點像冰淇淋,後來照著包裝袋的名稱去網路搜尋原來這家的泡芙好像很火紅啊!都要預訂~好像也有一堆人在團購,叫"豆酥朋",害我也好想訂哦~可是也不知跟誰訂~哈!但有點小貴耶!好像7個要85元的樣子~但真的很好吃呢!後來那天快下班的時候我們課長就把他沒吃的拿進來說叫我拿回去給弟弟吃,噗~我就說你帶回去吃~他就說年紀大了少吃比較好,想也知道,因為我們課長幾乎不吃甜的東西,除了三餐之後,其它的東西好像幾乎也都不太吃~我就很高興,因為可以把它拿回去給我妹吃,可是前幾天我跟她因為打羽毛球而吵架了,我好幾天都沒說話了~也還沒拿去給她吃~哈!誰叫她那麼幼稚~打個球也在那耍幼稚,惹的我最後很不爽+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