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菓楓買的糖果~超多人的~那邊的東西真的好貴

 

其實我覺得也只是造型比較有創意而已~

 

買沒啥就200塊了~

 

糖果大集合.jpg 

 

小包那個裡面有一個拐杖糖跟3個巧克力球~

 

這也只是聖誕節應景的~不然其實這樣的賣法也滿貴的~

 

糖果分裝.jpg 

 

今年預計寄給四個人~

 

我有買可愛的夾鍊帶放糖果~然後再一人一個金莎~呵

 

糖果組合.jpg 

 

本來我自己弄了這個可愛的小禮盒要把金莎放裡面

 

小禮盒.jpg 

 

可是放到信封裡的話感覺太澎了最後只好取消~

 

只有一個寄包裹的有放..

 

這個薯條棉花糖我看到我就覺得好喜歡~很可愛又好吃的樣子

 

超可愛暑條棉花糖.jpg 

 

買了一個~自己好想要留哦~我妹也很喜歡~……

 

恩~最後再把它們都放進可愛的糖果袋裡~完成了~

 

聖誕糖果(完成).jpg 

 

希望大家快樂快樂啊~~希望金莎不會寄到已經溶了或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