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有一個男生來~本來想說只是一般的什麼保險業務員又來之類的

 

沒想到他是我們裡面一個阿姨的兒子

 

一開始是那個阿姨拿了一本月曆來給我~

 

後來那男生又拿一本大的進來~然後說剛那個是我媽媽

 

我還有點晃神………….結果他問我妳是幾年次的?

 

我就說可以不要講嗎~………

 

我媽媽說妳應該比我小……

 

我就說72的~他的說他71的

 

我就說比你小一歲~就醬子

 

噗~幹嘛問我年紀啊~現在我都不敢跟人說年紀了~

 

而且好莫名哦~又不是要做媒= =

 

唉~人家大我一歲而已就看起來很懂事~哪像我永遠都像個幼稚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