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參加了我最討厭也每次都無法拒絕的聚會@@

 

說什麼是忘年會聖誕節的~~

 

有火雞哦不錯吃~還吃了一個海鮮披薩~.

 

本來貴婦倒梅酒給我~我面有難色

 

我說這會醉嗎她說這梅酒啊~我騎腳踏車不會怎樣

 

我一喝~恩.梅子味滿重的啊感覺不到酒味

 

後來她也喝一口~她說怎那麼怪這不是梅酒吧

 

原來那個是我們經理以為是梅酒那個是梅汁

 

人家在泡茶喝的~噗.

 

後來我看貴婦開了一瓶細細長長的酒看起來很高級

 

她竟然拿一杯給我~我一開始拒絕

 

因為我知道那一定是酒啦~她一直說這妳可以的啦

 

所以我就接受了~本來淺嚐一口~

 

結果意外發現竟然沒我想像中難喝

 

印象中啤酒、紅酒都很噁心的酒味~超重的

 

可是這有酒味但卻不難喝

 

後來我又大大喝了一口~就偷跑口家了

 

本來是想把整杯一口喝完的~怕被別人想說我是會喝還裝不會哦哈

 

一開始喝會覺得有點熱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