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但也沒什麼特別的啦~依往常一樣買了2個披薩來吃!因為我說想吃章魚燒口味的,結果竟然最後被哥跟妹圍剿,說啥都是我一個人愛吃這個= ="切!不過還有另一個是海鮮口味的啦~其實我也不是說堅持要吃章魚燒口味只是覺得可以改掉以往都會買的海鮮換成章魚燒口味,另一個再買別種口味!其實家裡的母親節都不太有特別的,也不太會說祝福的話~畢竟我家的人都是"必俗型"的。康乃馨是公司的人給我的,是他們的員工才有的,有一個蛋糕跟花,那個人把花給我~呵!我覺得每天看著花慢慢開花會覺得很開心耶!尤其明明當天晚上看的時候還沒啥成長,但睡一覺起來之後就會發現它長大好多哦!~沒花瓶我只好用寶特瓶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