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國中的時候我在班上都是前面幾個最早到校的人,所以當時是我負責班上早上開門跟下課鎖門的事,國二的時候班上來了一個轉學生,她的樣子直覺上我就是不怎喜歡她,那就算了,當時正好我正跟我一個最好的朋友吵架,我們並沒合好,而她當時被分配到的位子就是我這個朋友的前面,我就這樣看著她們變成常常在一起,我就覺得愈看愈討厭她!!直到有天班上有位同學跟我說她看那個xxx很不順眼下課後要翻她的桌椅,叫我下課後先等他們翻完再關門,那時翻桌椅這種事在國中很常出現,其實教室的窗戶有一個是壞掉的,雖然說名義上我是負責關門,但只要離開的時候把個窗戶故意弄的好像有人進來過就沒有人會懷疑了~恩,我也答應了!

就這樣等到下課後大家都走的差不多的時候,記得那時加我好像有三個人,我就看著他們翻她的桌椅還有拿著粉筆在她的桌上亂寫亂畫,有點不記得她的椅子最後在我們離開前有沒有被拿到教室後的垃圾筒丟,好像有又好像沒有~但我卻記得當時我本來只是幫助他們而已,可我最後卻也用自己穿著鞋子的腳在她坐的椅子上狠狠踏了好幾下,還有她那些從抽屜裡掉出來的書.........踩過,因為我那時也不喜歡她吧。隔天早上我依舊很早就到校了,而她也不算晚,我就看著她到校的時候發現自己的位子被別人弄的一團亂,自己默默的整理著,可是我卻一點內仄之心都沒有,而我也從沒說過做這件事的人是誰,當然也不會有人懷疑是我因為我在班上根本就是個乖寶寶,沒人會去懷疑我,而我就是當時的幫兇@@。

現在想起這件事我覺得自己好幼稚,我想如果我是那個同學我一定會很難過吧~sorry了林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