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事項】

1.複製到自己的日誌,並回答下列問題。

2.全部寫完後,自己要在最後再加上一個問題。

3.然後傳給朋友,傳得越多越幸福喔!

4.要告訴被點到的人:「你被我點名囉!快來我的蒟蒻閣看看!」

5.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那個人:「我寫完囉!」

Q1.天邊和海角,你要選哪一個養老?

都不想

Q2.你的兩位好友如果吵架,你會怎樣?

在旁邊看~因為怕掃到風颱尾

Q3.你的初吻在幾歲?

這個...那個...恩...哈

Q4.有沒有男朋友或女朋友?

看似有又看似沒有

Q5.打算幾歲結婚呢?

大概再3.4.年後吧~幾歲自己猜

Q6.對自己喜歡的人說一句話?

希望可以跟你走到最後

Q7.請把頭轉向你的左邊、右邊、上面、下面和後面,各看到什麼?

左邊窗戶、右邊廁所的門、上面沒東西、下面自己的腿、後面電風扇

Q8.你現在的"心"在想什麼人?什麼事?什麼物?

什麼都沒在想

Q9.你今天開心嗎?

還好~只覺得很熱

Q10.你喜歡怎麼樣的人?

善良、自然

Q11.請問你情人的三個優點和三個缺點?

優點:溫柔、包容、個性好
缺點:有時很悶、對人太好(只想到二個)

Q12.為什麼捨不得我走?

因為你太肥了應該走不動

Q13.我們會幸福嗎?

不知道啊~希望可以

Q14.幸福有期限嗎?

你覺得有那就有,覺得沒有就沒有

Q15.開心等不等於幸福?

開心不一定幸福,可是不開心就感覺不幸福

Q16.喜歡的人在一起一定能幸福嗎?

要和的來吧

Q17.如果喜歡的人討厭你,會作何感想?

下一個會更好

Q18.你喜不喜歡自己?怎麼樣喜歡?

不喜歡自己。

怎麼樣喜歡?就說不喜歡了

Q19.最能讓你感到幸福的一件事?

寶寶很關心我的時候

Q20.你多久沒和我說話了?

從沒跟你說過話~噗

Q21.答了這麼多問題,你覺得你累了嗎?

還好

Q22.這篇的發起人是誰!?

我也不知~

Q23.你最喜歡吃什麼甜食?

不喜歡吃太甜的東西

Q24.你對傳給你的那個人有啥想法?覺得他平常會欺負你嗎?你想對他說什麼?

沒啥看法~但覺得他是個某方面的高手~

不會欺負我

想對他說:真巧被你點~不知該哭還是笑~我第一次打這種東西

Q25.是誰傳給你的?你們怎麼認識的?覺得他是個怎麼樣的人?

暗黑貴公子

蒟蒻閣

謎樣的男子

Q26.請問你最在乎的人是誰?願意為了他做什麼樣的犧牲?

寶寶,最在乎他,可是還沒想過要為他做怎樣的犧牲

Q27.你都幾點睡覺?

平均大概1點吧

Q28.你覺得回答這個幸福點點名,真的會幸福嗎?(尼克追加的)

應該不會吧= ="

Q28.請問你收到幸福點點名的第一個反應是什麼?(娘娘追加的)

看到很多人在玩~沒想到也輪到我了~噗


Q29.如果幸福點點名是官方活動,你會參加嗎?(暗黑貴公子追加的)

有金幣拿我就參加~

Q30.你覺得男生容易變心還是女生,為什麼?(任性的小楓追加的)
大致上應該是男生吧~因為男生是視覺性動物

.......................................點名點點點,點到換你來當鬼~嘿嘿~不要打我................................

1.冥~宇神

2.嗄小滋

3.愛戀泡芙〃老娘版

4.風和媽媽

5.蠢蛋一個

6.梓欣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