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從小到大一直都沒做過啥瘋狂的事耶,仔細想了想還是沒有~

畢竟瘋狂的事好像應該都會比較點丟臉的吧!我這個人還滿怕丟臉的

我只想到小時候所做的瘋狂事~也不算瘋狂,應該有點白痴耶!

以前國小的時候假日常會跟著我媽去幫人家做清潔的工作

就是像如果有什麼大樓新建或是房子新建好有一些要清洗之類的工作

小時候都會跟著去幫忙,不過說跟著去幫忙跟本也不是在幫忙

本就是帶著一些小點心去那邊跟在旁邊玩~或是我媽叫我們拿什麼加減拿一下而已!

然後就會跟我妹在玩,也沒幫上什麼忙,有時要清好幾樓就都會弄到很晚

記得那是一個有錢人的家,雖然好像不是很多層啦,但是那整棟都是他們家的

自家住宅,可是竟然有電梯,那是新蓋好還沒有人住

那天天色已經很暗了,當然我跟我妹就沒事做,於是我們就跑去玩電梯

一進電梯裡我們就隨便按,然後等待門關上

 

之後二個人就躲在角落,一直到按的樓層開啟,我跟我妹就一直大叫

 

因為很恐怖,黑嘛嘛的,又都沒人,可是我們跟本也不敢看外面

深怕會看到不該看的東西,而且有時更覺得為什麼這層的電梯的門怎那麼久還沒關上

尤其那種不知哪時開啟關上的等候的感覺最刺激了~就這樣我們一直按一直玩

@@覺得好恐怖又很好玩............玩了一會之後.......

隱約傳來我媽用台語說話的聲音:『林冷ㄟ擱剩~哇丟呷里巴落ㄑ

 

哈.....好險傳來的是我媽的聲音@@不然有謎之聲就真的恐怖了~

一直到長大後跟我妹還是覺得小時候玩的這個很好玩也很瘋狂@@"

..................................................................................................................................................

另一件就是小時候看一部電影,好像就是有人頭在一個皮包裡之類的

所以我就跟我妹還我有哥拿我姊美容美髮的假人頭裝在一個手提袋裡

就這樣一直互丟,丟來丟去,大家都很怕拿到,所以又會快點丟出去

 

就像拿到要引爆的炸彈一樣!有時還會丟到人頭滾出來@@"這樣算瘋狂嗎~

我想那個人頭應該在想:『這樣丟我很好玩嗎.................』!

然後我妹是最怕假人頭了,有次我趁她在睡覺的時候

把假人頭放在她旁邊還給人頭蓋被子剛好蓋到脖子那邊

 

遠看就真的像個人蓋個被子在那邊睡覺,結果她被我嚇哭了@@".................

這就是我小時候愛玩的瘋狂遊戲~噗!(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