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上一份工作的地方距離我家大概要15分鐘的路程

而我呢每天工作都是騎著我的爛腳踏車

往公司的路只要從我家出去轉個彎後一直直騎再彎一個彎就可以到公司了

事情就發生在這條大~~~馬路上

有一天我還是按照平常的時間出門,也一如往常的騎在這條大馬路上

我騎車的速度很普通,不會很快也不會很慢

可是騎著騎著我突然覺得旁邊好像感覺怪怪的,結果我往左邊轉過去一看

我嚇了一跳,因為大概只差一點點那個人的臉就會臉跟我碰一起了

他兩眼一直看著我還徵微的笑著,他也騎腳踏車,大概不到三十歲

穿著一件紅色的衣服+牛仔褲,我就覺得好可怕

可是我一看到他就看得出來他看起來就是有點白痴+弱智的樣子

我就也沒多想,想說遇到神經病吧,但還是有把腳步稍為放快騎到公司~

本來想說這一切只是碰巧遇到而已~。


結果後來的日子,他竟然幾乎每天都出現在那條路上

因為他都穿一樣的紅衣服加牛仔褲很容易就看出來是他

而且他都騎的非常的慢然後一邊四處張望~,有時我看到他我就故意騎更慢~讓他騎在我前面

因為如果他騎在我後面,他一定又會接近我~嚇我

而他感覺好像對我特別有興趣><"

我當時的感覺他好像是特定時間在那條馬路上找我的身影一樣!

後來我就決定要改騎別條比較遠的路,因為我實在受不了他的驚嚇

果然這一切都很順利,我沒再遇到他

但之後某次又決定騎回原來的路,因為可以比較快到公司,想偷懶一下

那天我先去那條路上的一家早餐店買早餐

我邊等早餐的同時邊往馬路的方向看過去在發呆

結果我看到他竟然又騎著腳踏車很慢的在路上東看西看

好死不死的是,他的眼神竟然跟我四目相交,我馬上覺得渾身不對勁,有股冷意冷上來

我感覺他的眼神彷彿說著『我又找到妳了!』

我真的很怕,可是後來我想說豁出去了,想說這條馬路人那麼多你應該不敢怎樣吧

於是我買完早餐之後,我騎的飛快,超過了他

可是剛好停到燈~我心死想定了,他一定要追過來了

可是我心裡也作好了準備,果然,我一直有所防備,他真的過來又靠近我

我鼓起了最大的勇氣,我這輩子沒做過這麼帶種的事

我很大聲的說:『

但其實我的聲音很,結果不知他是白痴還是怎樣,反正他好像聽不懂

反而伸出手想要碰我,我就狠狠的用眼神往他要靠過來的那隻手瞪過去

接著也燈了~我這輩子沒騎腳踏車騎那麼快,我也忘了我騎多快了,我死命的往公司騎

直到騎到車棚我才安心,不過我還是隱約從公司的車棚看到他還在找尋我的感覺.....

到公司的那一刻,我停下車子,我真的腿軟了,有點站不住,終於知道什麼叫腿軟~

之後,我再也不敢鐵齒,只好多繞遠一點的路騎~

唉!真是瘋子一堆啊~嚇死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