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自己一個人去看上次挑的照片修片的結果

結果每張我都有挑毛病~所以每張都要改

有一張背景竟然有一台電風扇~好好笑哦~

有幾張拍的是瞇起來的笑~但這樣我眼睛就不清楚了

我覺得這樣的照片很醜><

誰叫我眼睛小~唉

我還是喜歡空靈望向遠方的感覺~

這次看修片就會有種怎麼這張現在看很醜我竟然還有挑的感覺= =

這次我的禮秘休息~幫她代理的這女生我覺得人滿好的

比我的禮秘好太多了如果是她在一定是會用各種籍口說服我說這個沒辦法修哦

可是這女生都會給我好的建議

有一套我一直想拍出來是比較浪漫的感覺

可照片就是有種銳利感

她就馬上叫修片的人弄一下問我是想要這樣的感覺嗎

我說對~就是類似這樣~可以再柔一點

我的禮秘之前挑禮服就被我妹跟我妹的朋友覺得她超機車的

態度超惡劣@@但我是覺得還好

可能我覺得她們有職業病吧~所以臭臉很正常

會覺得一直幫客人試又脫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