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禮物跟卡片當然是我最好的朋友

 

每年她總是第一個寄的

 

而且今年還送了我一瓶足部的乳液

 

智慧送的聖誕禮物 

 

那乳液聞起來很像甜點的味道~讓人覺得好想吃

 

害我覺得我送她的東西很丟臉..

 

這張卡片也超可愛的我很喜歡哦

 

因為很有『好朋友』的FU

 

智慧的聖誕卡 

 

第二份禮也是聖誕節來第一次收到的MO寄來的

 

超好玩超趣味的~不知明年還會有嗎~哈!

 

第一個趣味~包裝真的包好爛~哈 

 

已經有寫一篇相關了~就不多說~噗

 

昨天平安夜收到小滋跟飯碗的卡片

 

二張卡片也都好可愛~而且意外發現它們竟然是同一系列的~呵

 

2009聖誕-飯碗.jpg 

 

2009聖誕-小滋.jpg 

 

小滋的話依舊簡潔~哈

 

飯碗寫說:妳哪有變胖我反而覺得妳變漂亮了

 

噗~這樣會讓我暗爽吶..

 

還有一份禮是公司一個阿姨送我的~害我都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都沒送過什麼給人家

 

雖然平常跟她是最少講到話也最少接觸的

 

可是總覺得她比較會拿東西給我

 

之前去玩有時候也會買名產給我..

 

本來一開始看包裝以為是巧克力

 

聖誕禮歐舒丹1.jpg 

 

後來仔細看包裝袋子覺得那英文好眼熟

 

好像我買過的眼霜的名字

 

就偷偷用公司網路查一下~說想是歐舒丹也有出巧克力嗎?

 

結果好像沒有~我就猜可能是護手霜~

 

果然回家拆開真的是~這護手霜也不便宜呢

 

聖誕禮歐舒丹2.jpg 

 

是歐舒丹的乳油木護手的

 

真是又讓人家破費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