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對我很好,可是我跟一個長的很帥氣人又幽默很會逗我開心的人在一起,我被拐走了!剛好被寶寶看到我跟那男生很開心的模樣,本來寶寶手裡拿著二瓶飲料要來找我,結果竟然看到我跟別的男生開心的說笑,於是他默默的走了,而我也發現到了@@便叫帥氣男先走,帥氣男要走前還叮嚀我要記得吃中飯,走掉之後,我便開始找寶寶,因為捨不得他那麼傷心難過,雖然說我的心已經被帥氣男擄走了~,我拼命的找,就是找不到寶寶,電話打也都轉接語音~我找的好累,依舊找不到,突然間天亮了= =媽的,原來是夢,但是我真的找的好累哦!好像現實中真的在找人一樣!害我沒睡好~原來劈腿很累的~下次不劈了啦~!

小楓:寶寶我會乖乖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