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著妹去逛逛!逛了整天不過卻沒啥收獲,只買了一件很簡單的衣服@@"不過卻買在其它的東西花了不少錢,當然又被夾娃娃機拐了不少,可惡,為啥就是無法抵擋它的魅力呢!趕快把這種騙錢的東西收起來啦><都會害我上當耶~

後來去買了日拋隱形眼鏡,很久很久我才會買一次,因為很少戴,於是就走進眼鏡店裡馬上就一個男生店員走過來,長的
很高眉清目秀(現在店員都請這種的哦@@"),因為很高,走過來就問我需要什麼,他還有點特別低下頭離我滿近的問我,害我很緊張,我很怕人或是被注視的感覺啊,我很怕人家離我很近,我應該有社交恐懼症= =因為我平常很孤僻嘛~很容易就緊張,我就說我要買「康視美」還是「康美視」的日拋隱形眼鏡(故作疑問狀),因為我忘記到底叫啥牌子了,他回我現在沒有那個牌子了,噗,我心裡想是賣完了還是怎樣,我又問:「是現在沒出產了嗎」他就說對,噗~真丟臉!他一定是想我是幾百年沒買了~哈!

另外,拜託,下次不要離我那麼近= =我會臉紅~但不是我對你有意思,我只是很習慣性的,不管是男生或女生,我都很容易緊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