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只要一想到要工作就覺得莫名的心煩,恐懼!只能怪自己真的很膽小,可以把小小的事當成大大的煩惱,但我就是這種個性,之前寶寶說:妳心中的石頭好不容易翍掉了2、3個卻馬上又來了4、五個= ="是呀!我的煩惱總是比一般人來的更多,翍都翍不完,別人覺得根本沒什麼的事我卻可以煩上好久好久。

雖然愈來愈覺得我們已經是看不到的未來了,可是還是沒辦法輕易就這樣離開,一直思考、心煩這件事,你說不知道我們到底是什麼問題,我說最大的問題在不該認識,今天我在想既然老天爺不讓我們在一起又為啥要讓我們認識!這樣不是在受苦嗎........腦子突然浮起席慕容的「錯誤」裡的那句"我無法找出原稿然後再你一筆抹去」。

假如愛情可以解釋
誓言可以修改
假如 你我的相遇
可以重新安排
那麼

生活就會比較容易
假如 有一天
我終於能將你忘記
然而 這不是

隨便傳說的故事
也不是明天才要
上演的戲劇
我無法找出原稿
然後將你
將你一筆抹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