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一款手機遊戲= =整天幾乎都在打

終於懂了我哥跟我妹玩手遊玩到不離手的感覺了

打到手機狂爆電的

似乎完全把要結婚的事晾在一旁@@"

不過想到剩二個多月我就要去別的地方生活了

總覺得開始有些不安~不知自己是否可以適應的來

我想一定會面臨很多問題與考驗的吧!

工作也是個問題

不知能做什麼呢!

前兩天打給一個朋友說要結婚的事並請她當我的司儀

雖然好幾年都沒見面了

但果真如我想的她馬上一口答應~感覺真棒

她就是上課老師說有沒有聽不懂的,她會立馬舉手那種

果然是外向+陽光派~

不過我也沒跟她交待好要幹嘛~只是口頭請她當司儀

因為我自己還不確定餐廳的設備我弄的影片有辦法順利播放嗎~跟整個程序如何

如果不行的話~....那就真的是好"冷靜"的訂婚宴~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