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看上次再次修改的結果

結果看了前面幾張覺得怎麼每張我說的都沒修到

後來那小姐才覺得愈來愈怪

原來抓到沒修的檔案了= =

結果這次也一樣又看了2個小時

卓先生有陪我去~不過他都坐不住~哈哈

一下要抽煙一下說什麼眼睛花

第2次最後又修改了8.9幾張一些小細節

之前有跟他們說牆壁黑黑的

改好後我一看我就跟他說那個看起來看像用塗抹的~一團在那很明顯

結果那個副理一直說我真的看不出有什麼問題

我說很明顯啊就牆壁2團雖然被刷白了但是是糊的

還跟我說那沒辦法改

我心理想說騙鬼哦騙我沒玩過修圖~雖然我是很皮毛

但那種專業的決對修的掉

果然之後叫修圖小姐又改~真的就ok了

雖然我看的滿仔細一些小雜點有的沒的

我想他們應該覺得我得我很龜毛

但我想決對比我龜毛n倍的人大有人在

要不是我想在當天就決定放大照跟謝卡那些

我覺得我一定還可以挑出一些很小的東西~哈

後來想說算了放過他們~大細節看起來ok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