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依舊的我忍著不適好幾天沒睡跟沒力又忽冷忽熱的身體

還是跟著大家去了說好要去的台南北門和南緄胂拜拜

畢竟這是卓小賜第一次和我們全家去玩

而我雖然因為身體不適但也不想掃大家的興

結果當然是幾乎整個旅途我都是臭臉的

而去南緄胂拜拜我以為只是一個簡單的廟

沒想到裡面超級大的~大家又堅持要走~有的還有很長很高的階梯

我光看就要腿軟

我只能硬著頭皮~好在他一直陪我~但我也知道他看我這樣他很難受

硬撐完整天的旅程回到家~我當然是持續沒胃口狀態

平常喜歡的魚翅庚飯也是硬吃完的...

吃完飯時外面還飄著小雨~吃飯時我對他說等等去外面我有話要跟你講

後來就去我家附近外面某戶看似沒人在的人家屋簷下

整個眼淚大潰堤

我把我所有心裡的苦全說出來

還有所有擔心的事也說出來

因為我覺得平常他常不喜歡我講一些不開心的東西

我哭著對他說:我覺得我走不出去了,我被自己困住了

我說我不甘心眼看就要修成正果

我不甘心被這個病控制而無法結婚

我們的交往從一開始就那麼辛苦

反正吐了一大堆苦

現在想起只覺得有句有點好笑

我說我現在一點胃口也沒有~我怕有一天我連一口飯都吃不下的時候我會被送到精神病院

就這樣我在外面邊哭邊說了1個小時有吧

後來雨愈下愈大

雖然離我家不遠~我說我衝回去拿傘來好了

他說不用啦

後來他就想到用他的皮衣撐著二個人一起衝回去~

雖然覺得有點白痴

但沒有過這樣的經驗~覺得也不錯

或許人生偶爾就是要有些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