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依舊失眠的我靠著意志力總算順利度過這個讓人緊張又擔心發病的提親日

本來打算簡單穿的卓小賜最後還是決定買了全新的襯杉.褲子.皮鞋.領帶

恩~這樣穿就對了也比較有誠意嘛

之前還敢跟我說什麼提親日他本人不來大人來就可以.說古時候不是都這樣嗎

我說如果你不來你們家的人也不用來了哪有人這樣子的

這天大致上還算順利~說好一切從簡

畢竟是遠距離結婚~如果要照傳統禮俗很讓人頭疼

而且他們家之前都娶外籍的@@

拿了八字要合.然後說收小聘

其它太細結的東西也沒講的很多

本來有訂餐廳~可是到12點要找他們吃飯竟然說沒講好不能吃

一定要講好才可以~最後大概又拖了半小時吧

而且吃完就不能再去我家了~讓卓小賜跟我相處的時間真是短之又短啊~

不過當天我是很簡單的穿~畢竟是強打起精神的~但還是有稍為擦個潤臉色的

讓眼圈沒那麼重比較有精神一點@@

吃到快最後的時候我們兩就先去餐廳外面走走~哈!因為沒時間嘛吃完他們就要走了

我說你穿這樣好像新郎哦~而我好像路人哦

短髮整個就是帥啊~哈哈哈

最討厭每次都不剪頭髮~好險這次很乖有自己去剪

2015-03-22_17.05.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