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YMERA_20140311_004201.jpg  

從2月22號見面之後本來說要到四月才能再見面了

因為寶寶換了新工作~還在適應期每天都好累

而且也比較沒錢~

所以我的心裡也一直有著大概要一個月多月才能再見面了

3/8這天我預約了剪頭髮~是早上十點半

大概九點半的時候寶寶就打電話給我問我在幹嘛

我說要等剪頭髮~才想說他怎麼會七早八早就打電話

平常不是都睡到過中午的人

然後他就說樓下有我的禮物

我想說什麼禮物~有寄東西來嗎

於是我先從窗口探頭看看有沒有貨運的車

也沒看過

心裡就有點猜到但還是不確定

打開我家的鐵門探頭了一下

果然寶寶就從對面衝出來~哈哈哈

整個太不可思議了啦

雖然我沒有感動到流淚有的沒的

但覺得很出乎意料

因為他一直說他很累~所以我沒想到他會跑來找我

還拿了飲料跟巧克力

後來他就先去我家附近晃他叫我先去休息

等時間到要陪我剪頭髮

我說不要啦很怪耶~

他說人家會很羨慕妳好不好還有男友陪剪

在洗髮間洗髮的時候那個設計師說

我記得你上次好像也是跟妳男友來

我心想你看到裡哦~想找話題聊也太扯

後來開始剪頭髮時我就看他坐立難安

心想他一定是沒耐心想出去抽煙

後來他就跑來跟我說他要去外面超商一下

最後剪完他還沒回來害我很監介的說

我錢包在我朋友那要等他(不好意思說男朋友~哈哈哈)

好險一下他就回來了

我才知道~原來他是快拉出來了~笑死我了

因為髮廊廁所又一直被女生佔用

去藍潭走走又陪我去配新眼鏡

不過一直想要叫他幫我挑的

但看來是不適合~因為他也不知怎幫我看

後來配了比較好的鏡片他幫我多出1000元

因為我本來預算沒那麼多錢要配的

最後配了2700的眼鏡我覺得我一定瘋了

沒配過那麼高的

總之~多了來陪我的二天~原來一直想說最近都沒事會滿無聊的

但也是有點累~因為剛好這一星期被新手機操的很累

才打算六日要好好睡上一覺~

沒想到寶寶會來給我驚喜

謝謝^O^那麼累還跑來陪我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