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飯的時候我媽跟我哥說

只擔心我哥娶不到老婆

不擔心我們嫁不出去

照片一拿去人家就會挑去那

那是她還不要讓我們嫁

我聽到就覺得整個人有點快發火

但我還是忍下來了

講的那種口氣好像是她在決定我們要不要嫁

我又不是商品

我不會再被你們控制了~

真的很想發飆

本來很想回說,對你是不怕我們嫁不掉

妳只怕沒人賺錢給妳

總之很火大

只想說

是我自己要不要嫁不是你來決定ok?

被控制了一輩子還不夠嗎

會變成現在這樣你們大人不用負責嗎

我現在只有愈來愈肚爛所有的一切而已

反正我情緒早就愈來愈失控了

昨天我忍住不吃完飯就睡

我妹十點多回來剛好我要睡了

我說我晚上沒睡所以我要睡了

她就問一句幹嘛不睡?

光這句話我頓時就發狂了大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