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覺得特別的想你

也許是因為身體的不適

也許是擔心自己不能再陪你

所以特別特別的想你

想見你想抱你

好久沒見面了....

雖然前兩天才吵架都沒聯絡

電話轉語音時我又開始亂想了...

因為你說過不會讓我找不到你的...

好在一切只是訊號接收不良才轉語音..

但在這之前我還是擔心

覺得自己把你"氣"到出事了

告訴自己拜託你一定要平安

看到你的回播我就安心了

不過我們總是合好後都不太會有太多的疙搭

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

也許這就是"熟悉"的我們的模式

卓亞賜

謝謝你一直陪著我 喜歡我

有你真好

也希望自己身體可以健康~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