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你的世界

我好像失去一切

本來日漸勇敢的心又回到原點

而那份得來不易的勇氣好像也只有在你面前我才能夠表露無遺

不用防備  不用偽裝  我能做最真的自己

「媽的....」類似這樣的口頭禪也可以無所顧忌

沒有你  手機不再響起  有的只是

「泛亞電信通知您上個月帳單逾期未繳請盡速繳納.......!」=.=

不會再有人在我無聊時陪我聊天打屁唱歌給我聽

在遇到解不開的難題時 模擬那些情境陪我反覆練習

肚子痛的時候  叮嚀我不准吃冰的  記得多休息

雨天裡騎車回家要我多小心

沒有了你

遊戲上線只能發呆在城裡

沒有打寶運 沒有練功心

我失去最好的防禦力 怪物招招都讓我致命

沒有了你

沒人跟我吵架 跟我說對不起

沒人包容我的任性與壞脾氣

生活很空虛

沒有了你 我笑的好傷心

你給了我晴天也給了我烏雲

而我什麼都給不了你

煩惱、心事往後都只能說給自己聽

難過、悲傷交給自己去承擔

沒有你 

帶著那顆孤僻的心

我回到了過去 逐漸沉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