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機車上班快一星期了~每天都很早就出門

因為很怕沒位子停~

可是有位子停也還是煩

每次停進去機車後半部都會歪歪的

然後我就喬龍頭~結果喬一喬變成跟隔壁車的間格很大

大概可以停一半的機車~

也就是說可能本來可以停二台的被我停了只剩能停一台

真煩~搞不好人家會想說:又是這台到底會不會停啊~

唉~雖然我知道一定會被移車~

可是被跟其它車移的很密的時候我也好煩哦

上次一台125在左邊還有一台也是重型的停右邊

125那台我連想都不想~我跟本不會想搬那台

只好勉強去搬右邊那台~

好煩啦

而且只要附近有人在看我停、牽車我就會整個超緊張的

有時弄好要騎出去還感覺有點催太大要爆衝一樣

我覺得我真是個沒有用的人~

連騎車牽車都用不好

今天第一次去加油~也去網路查

雖然加油好像小事一件~可是我就是這麼緊張

結果去我說我要加100

一個年輕男生加的~他加一下子看了表70那邊而已

他還有點問我的意思說:滿了嗎?

很想回他你加油的你還問我滿了嗎~我哪會知道

它的油槍滴了二大滴的油在油蓋附近~超不爽的

也沒幫我擦掉~剛好前面置物有放一塊布我就自己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