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妹的聳勇下又燙了好久沒燙的離子燙

因為她要去染髮~結果她染的很失敗~噗

可能是選的顏色選錯了~變的很自然的染色

其實是之前就滿想再讓頭髮很直的樣子

可是不想再燙離子燙想自然一點的

去網路查水質感好像不錯~但價格太貴了~下不了手

一開始是打算無重力燙的說大概一千那吧

結果去到那跟設計師說一說之後還是選擇用離子燙的方式

竟然要1千六~好貴!一直遲疑流海要不要一起燙

因為流海很稀很少怕燙了又會更少~所以後來決定不燙流海

想說我自己流海就用離子夾夾就好了

可是燙好後好後悔沒燙流海哦~流海跟其它直髮都不搭

設計師是個長腿正妹很年輕又很辣~這樣我會害羞~哈

而且這次燙的時間滿快的哦~應該不到三小時吧

她說每個人的時間都不一樣~我還以為都要三、四小時以上呢

---------------------------------------

好想趕快騎機車上班啊

可是又煩惱車多的時候不會停車不會牽車不會喬車

真蠢啊我~

失竊險還沒保~保了才要騎上路啦

網拍買了有夠貴的機車大鎖一千2~又大失血啦

---------------------------------------

昨天去夜市買了之前就很想買的小盆栽

超多小女生在買的~因為一小株是20~很多類型又可愛

擠到暴~擠不到位子去挑~

結果有一個男生本來跟他女友站最前面她女友(應該是?)在挑

他可能也知道大家都想去挑~他看我在後面就說給你挑~

真不好意思呢@@但我欣賞這樣的男生~哈

不像有的人不買也一直擠在哪不知擠什麼

我挑了三株一起種~這樣是70元~超可愛的

但我沒買仙人掌~仙人掌沒看到喜歡的

商人的噱頭~還每一種都有它的意思呢~什麼減肥~偏財~防小人~有的沒的

我是不信這套~就覺得可愛就好了~

可愛盆栽.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