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書局買東西不小心看到一組假睫毛覺得好漂亮~就買了

其實是之前就一直滿想戴看看的~哈!想說會不會變的很有神

本來以為有附膠水,可是沒有~去網路查有人說用白膠、黑膠

我以為白膠是作勞作那種樹脂就拿來黏~噗~結果黏不太住

心想應該不是這種白膠~於是今天又跑去買了真的"白膠"

小小瓶也是滿貴的~

而且我覺得好難黏哦~都超奇怪的變成二層= =好像眼皮一層

假睫毛又一層~今天買了白膠後又試了好久終於好像弄的像樣點了

20100317-1.jpg

我的右眼本來就比較好看了~左眼從很久以前就一直失神的狀態~

後來左眼也有貼~不過左眼還是失敗~還是貼的很怪~哈

不過我覺得貼了這個後根本整個人超不像我的啦

好像變的很野艷的感覺~妖獸~不過還滿好玩的~

但也一直黏到真的= =""

剩的等以後有機會再真的拿出來戴好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