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小滋說她響往二個女生的旅行

 

我也很響往~很希望可以跟很好的女生朋友一起去玩

 

不過要無話不談的那種的哦~

 

因為我不想冷場嘛~這樣就囧了啊

 

唉~可惜我沒這樣的朋友啊~也許以前曾經有機會有過

 

但是我自己太任性了..愛生氣..

 

有時想想有時和女生的約會似乎比跟男人的約會更讓人期待

 

上次接到高中同學打來~就閒聊

 

然後說什麼有機會一起出去玩~

 

她說我該不會連嘉南平原都沒踏過吧~噗

 

也許是吧~我就說反正我就都在宅在家啊

 

沒跟朋友去外地玩過

 

她就說等她有工作有機會再一起去玩

 

哈~可是我跟她以前是滿有話的啦

 

但至從畢業後很多事情接觸的都不一樣了

 

感覺也都沒啥話可說了說@@

 

反正有那一天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