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卡小滋送的.jpg

 

今天回家看到有一封信~本來以為是國中同學寄來的

 

可是一看字不是她的字~覺得沒看過這個字啊

 

可是又想說又沒人會寄卡片給我了~後來看了一下郵搓

 

是蓋彰化我就知道是誰寄的了@@小滋~~~~~

 

可是信封上的字

 

比較正式我真的看不出來呢!

 

但一看裡面的字就是我熟悉的感覺

 

裡面還有一個戀愛守護符~而且竟然是豬的~

 

害我好感動哦!因為是豬的@@

豬的戀愛守護.jpg 

 

而且覺得那隻豬跟之前小滋畫的豬好像

 

希望我們都會找到好男人啦^^

 

Ps.信封上的郵票有點煞風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