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跟MO講電話~他哥的小孩叫旁邊

他就說叫阿姨~然後那小孩就說:阿姨

結果他好像又突然想到~就說叫姊姊~那小孩又說:姊姊

之後我又說要叫漂亮的姊姊~然後MO就跟那小孩說

那小孩就說:漂亮的姊姊

哈~我實在太不要臉了~噗

後來我說叫姊姊才對嘛~什麼阿姨

他就說因為小朋友叫他叔叔~我說他叫你叔叔那是你的事@@
-----------------------------------------------
最近要振興棒球~希望不會最後又是說說而已不了了之

希望可以看到感動的比賽呀~~~

加拿大竟然被淘汰出局~可惡@@害我預測失敗不能抽獎了啦
----------------------------------------------
最近的新聞~那個隨機殺人的人~實在是太兇殘又變態了~

唉~真的是什麼人都有~凡事還是都要自己小心為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