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了對加拿大的奧運資格八搶三一戰
看的我整個人超激動的
從一開始的2:0領先加拿大
最後又被2:2平手
接著變3:2隨後又被他們打出一隻1分全壘打
比數馬上變4:2中華隊落後兩分
心情很低落,沒想到後來我心目中的英雄羅國輝竟然在2人出局2好3壞的球數下轟出一支3分的全壘打
看的我忍不住也想大叫,實在過隱
可是明明可以贏的比賽卻接連發生一些衝撞
其實本來一開始就有好幾個誤判了,才會讓加拿大有得分的機車
加拿大真的不是我在說的!有夠他媽的賤B!就算最後你們贏了,但你們也贏的不光彩
反倒中華隊這一場球,大家都看的很感動!最後還是拼到1、2壘有人><誰知林益全竟然打出雙殺打!無言~真的恨,也對這場比賽真的覺得好不甘心!我想大家也跟我一樣很不甘心
看完了比賽的我,心情無法平復,情緒很激動,還喘不過氣來,一直覺得心臟跳的好快,整個腦好像都衝血一樣,超級不舒服的,後來睡覺也是一直睡不著覺,整個人覺得很難過,我想我是不是有高血壓啊!- -雖然後來還是有勉強睡著,可是一直到現在還是覺得胸口無法坦然= =寶寶說叫我不要看了太激動了!我也不知我怎會那麼激動,從來沒有過這樣子,而引發身體上的不舒服。

不能說的秘密~3.8秒的男人,羅國輝~你真的好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