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明年的新老闆那麼機車竟然統一每個人都只給基本工資

還態度很強硬就是表明就是基本工資~要做不做看我們

不然就是換她們自己的人

很討厭那種感覺~還說什麼本來就打算把我們這一批的人都換掉

換成她們的~○亨~只有壓炸我們

害我本來預計明年每月可以領二萬多現在都泡湯了

等於不管做的量再多也是領那些~做少也是領那些

本來明年還幫我加排很多工作要讓我賺

現在都多排的了~不過經理今天有說就盡量不要讓我們做一些多餘的了

可是也不要讓工作項目的內容太難看~

紅茶男今天就在那說那xxxx工作以後我要教他~

不然我都超過基本工資了

我就說那個還不會超過啦那個我可以做

我覺得那老闆很好笑耶~她說一律給基本工資~那如果大家都做很少

讓她連基本工資都不到但她還是要付我們錢,那她不是倒..

不知在想什麼~

總之從她的言談舉止就看得出來是個很有頭腦又精明能幹的女人

好煩哦~還叫我們要交印章~有點怕怕的耶~

雖然我是刻一個爛印章~不過還是擔心

今天貴婦又跟我說我要把遠光放遠~要去讀書

不要一直待在那邊~又一點歸屬感都沒有~也學不到東西

就說我們現在是還沒嫁人~如果嫁人有的沒的~

賺那一點基本工資根本沒啥幫助

她的意思是如果我一直做那個缺做到我結婚生子

生小孩要產假啊~但那工作又不可能那你請那麼久

等於要生小孩就等於是準備被老闆換掉的意思

所以她才會這樣講

她還說現在景氣不好很多老闆都堅持要用自己的人

所以如果那老闆要用新人我們跟本都沒辦法的

就算我們主管堅持想把我們留下也沒辦法

因為契約上人力是老闆指派的~

唉~總之我覺得好心煩啦~都看不到未來~沒有前途

貴婦說她是年紀大了也不缺這份錢~就算她不做這工作

她還有另一個工作就是少奶奶~

她說她頂多回去當少奶奶~

真是羨幕死我了啦~我也好想要另一個職業是少奶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