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要懶懶熊的東西

可是他媽的都好貴哦~

皮夾一個也要五、六百塊

為什麼懶懶熊那麼可愛

為什麼日本人那麼會畫可愛的東西騙我們台灣人的錢

呆寶寶說有看到120公分的抱枕

好像要幾千塊吧

我說可是我不會想要抱枕耶

我說你就算買了你應該也不敢坐火車帶下來給我吧

那麼大一隻~哈~一定會被路人指指點點的

再說~最重要的是我不會接受的@@"

因為畢竟我又沒名份不想憑白接受別人的東西

如果有名份我一定會要求的~哈
.....................................................................................
好想出去玩哦!想拍很多照片....

可惜也只能想~

過年又要到了~~~真不想那麼無趣的過年啦

今天看新聞說韓元幣值下跌過年去韓國玩很便宜

一看~五天也要快三萬耶!還是很貴耶!
......................................................................................
最近在想要怎麼樣快速的累積財富

好想投資啊~可是我都不懂啊~怎麼辦

我覺得我實在太遭了

難怪上次跟小慧出去她說:妳都幾歲了竟然沒保險

唉~對啊~因為我都不懂啊~我家的人也不懂~

好希望在三十歲可以存到150萬哦!
....................................................................................
想買新機車啦~可是我不會騎啊~噗

很想先買再說~..................
.................................................................................
天氣好冷哦~我都沒厚衣服穿啦~

昨天吃了一款洋芋片麻辣口味的~我整個愛上了
................................................................................
網購的包包都還沒出貨真討厭~等很久吶

寫什麼要7-20天~真是的~希望收到的時候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