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愈來愈冷

昨天要洗澡的時候想說要翻看看衣櫃的第二櫃有啥冬天的衣服可穿

通常我最近穿的都是放在第一櫃~所以第二櫃根本不太會去開

第二櫃都放一些不太會穿的衣服

結果我打開櫃子一翻起其中一件衣服的時候發現櫃子的角落密密麻麻整片都是黃色小螞蟻

看的我差點沒嚇死

趕緊把整個抽屜拿出來

用衛生紙弄濕舖上整片的螞蟻

接著就開始殺那些螞蟻了

清的我差點腿軟

其中最下面的一件衣服超多的,就直接把它包到垃圾筒丟了>"<

沒想到好幾年前的恐怖事件又重演了

原以為不會再發生這種事了~"~

為什麼會這樣啊!我真的痛恨死螞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