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百萬大歌星有人唱忘了你忘了我

就很想聽~真巧我竟然沒下載過這首

就叫呆寶寄給我~順便叫他忘了我~噗

結果當然又被唸了...小小腦袋那麼會想

後來跟我說他傳好了~還透過手機先放給我聽

我就說你有偷偷跟著唱吼

他就說沒啊~我說我以為你會偷偷唱咧

結果他說:你覺得我的聲音跟王傑很像吼

我說:屁啦~你以為我會上當的說對啊~哈

然後~今天又上網找一些歌~都是一些舊歌啦

畢竟我是老歌派的嘛~哈

以前電腦音效還沒壞的時候我妹常聽我放歌

都說你是去哪抓這些老歌的啊= =

上次雙十國慶晚會張震嶽有唱一首"再見"滿好聽

今天剛好看到就抓了~曲風很輕快

雖然歌名是再見可是不太有悲傷的感覺

我覺得好像比較有灑脫的感覺~呵!

而且曲也很簡單很容易就會唱了~剛剛一直用手機聽~呵

--------------------------------------------------------------

我怕我沒有機會 跟你說一聲再見
因為也許就再也見不到你
明天我就要離開 熟悉的地方和你
要分離 我眼淚就掉下去

我會牢牢記住你的臉 我會珍惜你給的思念
這些日子在我心中 永遠都不會抹去

我不能答應你 我是否會再回來
不回頭 不回頭的走下去

不回頭 不回頭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