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快下班的時候有一個男的打手機給我

本來不想接的因為那個號碼沒看過

不過後來還是接了

就說什麼我有在網路上參加什麼免費學英文的活動

我只記得我有參加一個英文活動但是是抽獎的不是什麼學英文

對方:我想請問你一下你為什麼想學英文呢

我:沒有啊

對方:可是我有在網路上收到你想學英文的訊息啊你有留你的手機還有mail

我:我忘記了耶~可能亂寫的吧

對方:x小姐請問一下你是在休息嗎?

我:沒有啊我在工作在忙啊(很不解他怎突然這樣問)

對方:那你什麼時候有空我再打給你

我:有什麼事嗎(因為不想他再打所以我就直接問了~噗)

對方:你為什麼想學英文呢

我:沒有啊(就說過了咩)

對方:那你有想加強自己的英文嗎

我:沒有耶

對方:那請問你是做什麼工作的呢

我:一些資料輸入啊

對方:x小姐請問一下你是在休息嗎?

我:沒有啊(又第二次問我了~我猜他應該是想講的白話一點是:你是在睡覺嗎?)

(因為我聲音常常有氣無力像快睡著一樣)

對方:那你的工作用不到英文嗎

我:用不到啊

對方:那你對自己的英文程度呢....?

我:學一學都忘光了啊

對方:那你都不會想加多加強自己英文的能文嗎

我:不想啊

對方:哦..................

對方:那如果你想學英文再打電話給我

我:哦~

最後他講的那句話很好笑~叫我想學英文打電話給他,他的是手機耶

感覺好怪哦!應該是學英文機構應該有市內電話吧!哈~那要熱線可

以打給你嗎~總之一整個講下來~我可以感覺到他被我冷到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