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吃飯有下雨呢!好討厭哦!整個心情都覺得很差,雖然告訴自己就算雨天還是不可以心情不好,但還是覺得很煩!又穿雨衣又脫來脫去的,吃完後雨下更大了,回到公司鞋子都有點濕了,真討厭那種鞋跟襪子都濕濕的感覺><。
之前買的洗面露快用完了,本來想說要再網路購買,因為這是我用第二瓶了,之前也是網路買的,用第一瓶的時候就整個愛上了,應該算是有始以來我覺得我用的最喜歡的一款洗臉的了吧,洗了真的很舒服,尤其油性臉的人來說,所以就一直有買這牌來用,一瓶二百多,今天本來要再訂的,竟然都找不到耶!之前是在payeasy買的,現在好像沒賣那個牌子的東西了><雖然有去網路找,可是都是要用信用卡刷卡購買,不然就是有賣家賣,可賣家那個是郵寄的~"~就會被家裡的人罵了,用payeasy可以超商取貨,好恨哦!真的很想要再買那一瓶用,好笑的是竟然有其它比較貴的商品反而可以超商取貨,我竟然買了~噗,而且整整比原來那瓶還要貴200左右@@,而我想買的那瓶竟然就是只能信用卡付款~"~!算了@@反正都是同牌的><"雖然很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