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妹出去花了好多錢哦!十一點多出門,先去吃了蝦仁炒飯跟豬肝湯,本來是想喝蚵仔湯啦,但竟漲10元變30喝不下去,又想說剛好MC過喝豬肝補一下啊~哈,但那個老闆娘竟然忘了加鹽@@沒味道~後來我妹就去幫我講了!噗~很便宜又好吃哦!這樣才花55ㄋㄟ,因為炒飯本來是50但我們兩吃不了那麼多,就說炒70分2份,等於一人35+豬肝20,嘿好吃又很飽^^雖然最主要是要買工作時可以穿的衣服可是都沒有看到我想要的那種T恤!噗,雖然最後還是有買了三件T恤,可是感覺都偏向比較幼稚的感覺,是要在家穿的@@唉唷~真的不會買衣服搭衣服耶!人家隨便怎麼穿都好看,就算是可愛到爆的T恤穿在那種很飛炫的女生身上就是會有不可的可愛風,可是在我們這種"俗"人身上穿出來就是俗@"@夏天要到了嘛,想說要買二件在家穿的休息短褲,結果回到家才發現靠竟然拿錯了,我試穿的時候明明就是穿M,後來回家又穿一次想說怎麼屁股都塞不進去啊~哈,很硬穿才穿進去,感覺還聽到線快裂開的聲音,要脫掉還很難脫,脫掉一看,竟然是S號= =暈了!應該是試穿好之後我放著跟另一件也放在那的拿錯件了><,真氣,本來要叫我媽跟我妹拿去幫我換,後來剛好姊今天回來知道我買錯就說啥她要穿看,結果一穿我妹跟我媽大家都說好適合她哦= =噗,整個很好看~我也覺得她穿很好看~哈!可能她沒我那麼肥><,每次出去買褲子試穿的時候都會告訴自己我一定要減肥@@"可是之後又忘光了~噗,後來褲子我就給她了,雖然有點心痛啦,因為那件299咧,比較爛的190就有了說,嘿~想說以後叫她買鞋子也可以不用錢吧~噗,但今天有買了一件牛仔短褲耶!哈!這是第一次買哦,也應該是我短褲裡最短的一件吧(根本也沒啥短褲的人= =,哪來的短褲裡),但應該也沒多短啦,太短我也不敢穿呀~我想應該也是只會在家穿吧~但我自己覺得那件還不錯耶@@"但穿起來總覺得腿很粗耶!大腿跟小腿~"~。

今天又被夾娃娃機拐錢了啦,明明要出門錢就跟我妹說不要再找我去夾了,她又去了,害我都忍不住一直夾,還為了那隻啥米七仔,害我一直夾都夾不中的,可惡!

有去吃冰,本來是要去一家很有名的吃,但超多人的,只好去別家吃了豆腐冰,第一次吃,我吃了杏仁豆腐冰,還滿香的,畢竟我很愛杏仁的東西嘛~就覺得很香啊,可我妹總會說那根本是廁所(鹽酸)的味道= =切~她才不懂~哈~要回家的時候也有買了一個杏仁露想說今天蘇小妞有來要給她吃,誰知她好像不愛杏仁味耶~@@"今天蘇小妞把一台音樂的大玩具亂丟弄翻,還坐在上面,我一直叫她弄好她還不弄,還跑去我姊房間不理我,我就很生氣就把它弄翻的玩具又搬過去放在那邊叫她弄,她就是不弄@@真是的,她有點怕想說我很兇的樣子,後來我妹就用東西誘惑她弄好,好好笑,她弄好之後還想跑去我房間叫我,可是明明我就已經在我姊房間了,然後她就跑來一直對我笑,真狗腿!根本是想討好我,怕我又生氣~可是就覺得很可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