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給自己的二樣功課就是開心過每一天跟調養好身體

這次的生病也讓我正視自己靈魂的聲音

它不想不安不想恐懼~它想放鬆

努力讓自己不再處於緊張跟快節揍的步調裡

連中醫都說我吃東西很快厚~腸胃不好根本沒辦法吸收都在浪費食物

我以後從來就不覺得我腸胃不好~

還有現在我知道了我長期沒吃營養的食物

試著讓自己吃東西多咬幾下但好不適應哦

總是會忘記~尤其我又愛吃麵常吃超快就滑進肚了

希望身體可以一天比一天好~

連吃粥都要加辣粉的我~

以前覺得人生沒辣不如叫我去死

這次生了一場病竟然對辣失去興趣了

甚至前陣子連一點點我都覺得沒辦法接受

最近可能身體好一點~稍為辣還ok

---------------------------------------

也許命運有很多定數

但我想還是順其自然吧

雖然心中多少有點擔心害怕最近所遇到的人的提點

深怕自己也會像"那些人"一樣有坎坷的考驗

但我還是會愛你的~寶寶

不過未來我的人生路會是凡人或是不凡

你永遠是我最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