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5/11日晚上起就一直生病

本來以前一般感冒很快就好

看了好幾家耳鼻喉科

打針也打不好

常常覺得身體發熱

後來以為快好了~只剩咳瘦

想說去拿咳瘦的藥吃吃好了這樣會快好

因為那時又快接近生理期了怕這樣會雙重的難受

不吃還好~吃了那家的藥結果開始四肢發冷無力

恐怖的是心臟瞬間冷確的感覺~然後才又跳動

讓我真的到了瀕死的感覺~那時正在公司上班

差點我就真的覺得我不行了

但我還是撐過去了

中午的飯完全吃不下

好在大概二點的時候藥效可能退了吧

就都很正常

二天後生理期來了不知是肚子痛加上早上沒吃還怎樣

煮好的中餐泡麵我竟然一點都不覺得好吃也吃不下

後來就開始覺得心跳好快~躺著也不對~還是感受到它一直跳

整個坐立難安~好像回到了那時心悸的感覺

只差這只是心跳加快並沒強力收縮

但我還是忍不住了~去掛了急診

心跳量100初醫生說還好~給我二個心律錠又打一些生理食鹽水的點滴就說可以回去了

要回去前我還一直叫護士再幫我量一次結果心跳不到70

我就比較放心

可是一坐上機車要回去的路上我覺的我又超不舒服了

我想如果這時跟我媽說她一定會很生氣- -"所以我又忍下來了

之後我每天都吃不下,甚至就算有吃東西也頂多撐1-2個小時就又全身發軟

後來去收了驚~說我沖煞到~收完後我真的覺得有種眼前的烏雲被撥開的感覺

那天雖然也沒吃什麼但卻不像之前一樣一下就沒體力了

而收驚師姊告訴我去天公廟求一個平安符還說我不能碰喪的

也有拿淨符給我洗

後來我變的緊張兮兮的~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都會碰到一些喪家

於是我常常往天公廟拜~

有一天我又覺得整個人好悶完全吃不下

我覺得我一定是淨符沒依程序洗或是又路過喪家又卡到了

於是我又忍不住跑去找師姊

原以為她會跟我說對~我又煞到了

沒想到她竟然說我所有的不舒服都是我自己身上的無名火

整個快要暴炸了~簡單說就是憂鬱症

接著就說不然就是我現在的工作不做了

反正也聊滿多的叫我要自己不要多想~人生還很美好

回去之後我一直保持正向能量隔天也是

但第三天我又打回原形了~我覺得好悶我沒辦法每天都這樣開心

我的心結心病依舊解不開~走不出

到6/14.6/15寶寶來嘉義找我~我以為我會很開心的渡過二天

雖然胃口依舊不好

結果那天晚上不知是有點餓過順還怎樣我又超級不舒服了

最後他騎我的機車載我回家他再騎我的車回旅社

隔天再來我家找我

不過我依舊病態

沒有一點的元氣陪他出去了

後來他搭2點多的車回去

我則是1點多就又躺在床上了

但怎麼躺還是覺得胸好悶

到了三點我還是忍不住又去急診了

但我覺得急診一點用也沒~又要花五百多

想叫他們打營養的又不給我打

現在每天都在胸悶狀態只差有時好一點有時很嚴重

後來我忍無可忍了~看了身心科

有點恐慌症~隨時擔心發病

本來不想吃藥怕難斷~現在我還是開始吃了

但心裡總覺得如果有天連藥都沒半點效用了怎麼辦

我真的好怕我走不出去了

不工作的話在家會不會病的更重?

為什麼自己會變成這個樣子~我覺的好痛苦

我每天只想狂睡就算睡到很飽還是硬睡

似乎只有這樣我才可以不用去煩惱去擔心

但有時睡前還是會在乎那顆不平靜的"心"

大家說要我分散注意多聽音樂幹嘛

但我現在卻練就了做別的事的同時我還是可以想到心臟胸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