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說的每句話都像當頭棒喝一樣

雖然字字說的都是事實

可是真的讓我覺得很受傷

也是這麼久以來聽到這麼重這麼傷的話

我以為在你心裡我有許多別人無法了解的優點

直到你說出那些話

我才明白原來我是這麼差勁的人

這麼的不堪~

原來連你也是這麼看我

尤其是是不是人?看透我….你的事就是我的事我的事還是我的事

免得結婚以後後悔..等等那些話

真的好痛

我想我什麼優點都沒有吧

我想我不值得得到別人的愛跟被喜歡

也不懂得付出

因為我不懂的體諒不懂的珍惜

也不懂的關心別人

只要一想起那些話就像針一直刺著我的心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

我覺得我真的愈來愈冷漠冷血了

試著每天做一件關心的事說一句關心的話

現在開始練習

「關心自己也關心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