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人生的第一台車~哈!別人都在開車了我才正買機車而已

 

而且還沒考重型駕照,只有輕型的~要練練了

 

花了6萬500塊買的~好貴好貴~現在買機車好貴啦

 

我買了CUXI經典格紋暗紅色的~蔡依琳騎的那台

 

本來還考慮另一台超淡藍色的~但又怕實在太粉色了

 

似乎不適合我~不過這台也滿好看的哦~大家也都說不錯^^

 

是我哥先幫我騎回來的~一回家我就馬上看車牌

 

哈208~愛你吧~恩直覺還不賴

 

後來又看了引擊號碼前面E3E4.哈一生一世哦~不錯不錯~

 

希望快點考到駕照~哈~我要告別腳踏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