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不哭.jpg

 

雖然暴風雨並沒過去~但週休二日在家還是讓人覺得很心煩

 

所以就決定趁我妹昨天星期六放假出去逛一逛

 

順便去我們嘉義的城隍廟拜拜求籤

 

籤是我妹求的~雖然流程我們也不知我們這樣對不對

 

求了第五、六隻才求到的樣子~

 

看了一下籤的內容~像好又像壞~我也不懂

 

翻了解籤的~它是寫遷居:家宅平安~。可是我們又不是遷居

 

而且簽的最後一句讓人很不安耶:凡事任意為

 

這是指隨便他去了嗎= =?

 

特意去光南~因為我要買小滋的筆記本

 

本來看了一下以為沒賣或是還沒進貨

 

原來那是比較小本一些的~一開始我是找一般A4大小的

 

而且感覺放的不顯眼又小本

 

好在後來還是有被我發現到

 

之前是想說每本都要買~後來想說省點錢好了

 

就只買了小滋的2本~,其它的我也只大概翻了一下而已

 

1本自己留一本送人

 

後來回家後我問我妹說你要看小黑不哭嗎

 

我就拿給他看~她看一看就說小黑好可憐哦

 

小黑不哭內頁.jpg 

 

然後她翻到背面的作者寫嗄滋就問我

 

她不是叫嗄小滋嗎~我就說都是啊

 

她就說嗄滋感覺好像嗄滋窩!我就說對啊~就是嗄滋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