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好大的雨~斷斷續續的~不知怎麼讓心情好起來

 

早上上班聽到訊息聲~結果一看是服務訊息

 

又隔沒多久又一通訊息~心裡想這通應該是有人要傳給我的了吧

 

結果一看~靠~還是垃圾訊息

 

好像那種一心想等什麼的感覺通常都會落空耶

 

後來下午反而沒注意反而就真的有一通訊息是飯碗傳的

 

當然是祝我生日快樂

 

智慧下午也打給我~也跟我說生日快樂~然後還稍為聊了一下吧

 

又聊到他~我就說我睹他一定不會打給我的

 

可是她又一直說一定會的啦~可是我還是不相信會~

 

下班回家後~進房間看看電腦前還有床頭櫃附近有沒有我的信

 

哈~想說每年至少都還有智慧的卡片嘛

 

結果看一看竟然沒有~正常心裡想說她下午剛好打給我

 

..該不會是今年連卡片都省了~

 

正當想著的時候突然看到床尾有一個大包的牛皮紙袋是寫我名字的

 

我就知道一定是她~有點小小的驚喜~

 

因為她之前說她要寄掛號我還以為只是因為她很忙所以來不及寄

 

卡片~所以用掛號寄~沒想到還寄了小禮物來給我~

 

讓本來一整天悶悶的心情臉上也出現笑容

 

是一隻小豬~說什麼好像是用在滑鼠那的吧~可能是豬的肚子保護手腕的吧

 

小豬禮物2.jpg 

 

手黏起來就變醬子~

 

小豬禮物.jpg 

還有卡片

卡片.jpg 

 

我也不會講~總之我還滿開心的~實用的會更好哦~

 

後來上個廁所出來聽到訊息聲~想說一定是他傳的吧

 

結果是我姊~哈!這是第一次她難得竟然傳給我

 

說什麼她還沒生不然就跟我同生日

 

我就回傳說生真慢我還以為會跟我同生日呢

 

結果她竟然回我怕跟你一樣孤僻~可惡><

 

晚上吃飽想睡~可是又睡不太著~可是不睡又覺得時間漫長啊

 

想著你真的那麼無情哦

 

後來想說算了~睡吧~等睡一覺起來今天也就快過了~生日也要結束了

 

覺得會帶著遺憾過這個生日吧~

 

睡到一半九點的時候聽到訊息聲~起來看~是你~噗

 

看到訊息終於有種圓滿的感覺@@才真的笑的出來

 

你還說你最近二天都跑去小學運動~說要瘦給我看~那我等著看哦

 

謝謝你們囉~還有小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