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紅茶男在看電子郵件的時候我剛好也坐他旁邊

 

因為才剛他弄完一些網路學習的東西

 

結果他就看信箱~就點了一些信

 

有一封主旨是什麼甄子丹和老婆的性感寫真

 

我不知甄子丹是誰~是男的的樣子!

 

總之他就是開了那封信~然後可能我在旁邊他又想裝沒事吧

 

就笑笑的說誰啊那麼無聊寄這個

 

還問我要不要~我就說我不要,我要那幹嘛

 

其實也不是什麼色的~就是一些寫真照~可是我就覺得他很會裝

 

他一面說誰那麼無聊寄這個~結果我看他的手卻往

 

下面那行字點〝按此看更多寫真〞

 

真的快笑死我了!好險連結過去不是色情網站~不然我可能就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祺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